Thursday, June 17, 2010

★Spend★

12-15/6/2010
终于回到麻坡
小时候好多时间都在那里
小时候三个月回去一次
长大了半年回去一次
满满小时候的感觉
这几年好多条街都变了
油漆的油漆装修的装修
唯一不变的是那些还记得我的人
小时候看着我跑来跑去
长大了告诉我黑眼圈越来越深
shopping centre还是只有一间可以走
很多新店面我买疯了
很多东西的价钱是JB的70% & 60%
有些直接半价
买很多还花不到300
阿8在霹雳也是买很多
越便宜她越开心
JB物价sibeh高真的=__=
小时候我们常来的面摊
妈咪讲外公以前也很喜欢这里的面
人情味满满
I love it =)
油过漆的店
相机太烂
其实它美死了
我会回来的麻坡=)
【★I will be back★】


16/6/2010

去Cymone家practice
靖文弹钢琴好听死了XD
唱到我一直忍不住狂笑
跟cym一起看Uninvited
oh my天超好看
结局意想不到=)
晚上看Vampire Diaries
很好看真的
吸血鬼的故事总是那么好看
I like Stefan
还有4片我不懂要看到几时
oh my天明天补习
多几天要开学了
【~Bad m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