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大冒险~

今天跟babe 5去大冒险
冒着生命危险跑去Sutera
就为了去大嘴叭去逛街=__=
来回走2遍总共大概20分钟我们瘦了1圈
5讲找老公一定要会驾车我赞同死了
oh my天给我多7个月我要考执照
去大嘴叭第一次不用share麦克风
不过是有点冷清少了2个很重要的人
去明舍吃面
那个面不是普通的便宜
很怀念那时热热的味道=)
从Sutera mall两手空空出来有点不过瘾
好像大老远从Malaysia跑到London却没有买纪念品一样
回的时候那个车站很可怕阴森森
去一次就够了下次不敢=___=
【我没有欠你,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