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探老街 # 寻真相


! 我要长高!




昨天跟babe们去玩game
那个衣服我喜欢
~我没有橙色的衣服~
oh my天我喜欢这个游戏
学到很多
之前坡底那边我只懂cs罢了
现在坡底那带我们跑了好几圈全部熟完了咯=___=
陈旭年街,阿福街,古庙,uo整块地全部跑过
原来黄亚福街隔壁的3条街都是他的孩子来的
原来坡底那边有很多公会多到数不清
原来原来很多原来
玩到一半我们还在一间hotel里面坐在沙发上吹冷气休息
整个很悠哉有没有!
我们一直喊120当推动力哈哈哈
那个建朝小乖他们一直讲不认识我wor很欠打
然后文物馆看来看去
看到很多特别的老东西我有拍下来
拍了很多38照片也是
这里upload很慢很慢很慢
全部在我的fb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