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Today#~

跟babe们去领奖
那个老街的
wakao那个Jeremy比我想象中的高一个头=__=
我们很傻子一直抢别人的镜头
我现在厉害了
去求签求到下下签
~~整个衰到没有路~~
不要紧
解签的搞笑uncle说:“读书要靠自己,求签不准的,就算求到上上签,不读书还是会考很差”
谢谢你啊uncle^_^
过后跟dear dear们去吃东西
我喜欢这个
喜欢那个鸡不喜欢那个面
吃了这个还吃了一盒章鱼烧+一杯柠檬茶+一杯jagung+一个蛋挞
我要吃多多东西hooray
这几天领悟很多东西
oh my天 后天又要考试了
又要去买咖啡来存
又要抱佛脚了我
什么东西都还没有读到=___=

1 comment:

  1. 我每次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到半死的啦。不过很快就过了,别担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