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这几天~

考完试了yahoo
我买这个安慰自己
超好吃人间极品
最近超喜欢piglet
小只又可爱=D
今天去做promoter
walao我要疯了真的
我不是做工的料
在那边站着8个小时没得坐我快抓狂了=____=
(我要用功读书死也不再做promoter)
再加上我伤风
比考试不及格还难过咯整个
那个死鼻子很任性真的
伤风3天多了还不甘愿好起来
害我这几天过着睡醒吃药,吃了再睡的日子
我用的tissue可以堆成一座山真的
不是我浪费咯
是手帕不够我用
鼻子快给我抽烂了
辛苦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