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无奈

够好笑啊现在的老师
丢一个垃圾而已给你看成是去玩
而且我有托人告诉你我的分数
我的分数不计就不计啦
莫名其妙啊你吊起来卖
还讲我sombong你妈的啦
生病还要给你骂
鸡蛋糕你厉害就写我0分啦
我愿意跟校长解释的我又不是真的0分
我爸爸妈咪知道我是A的就好
倒是你
看你要怎样跟校长讲
教到学生0分也是你的失败丢你自己的脸罢了
还要我去求你
开什么美国玩笑哦你
你等一个50年都不会求你啊猪脑
为了一个小小Ujian setara的86分去求你
浪费我的时间
你娘的讲我not care about about my mark
不是我不care咯好心你
是不屑求你
我只是丢个垃圾而已
又没有错我是要求你干嘛
你扫掉了我对你仅有的一点尊重
鄙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