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erm~

erm
不错忙一下这两天
忙着狂抄chemistry
2本加起来90多面吧
我现在是pro-copier
我很强大
从1月到现在
11篇作文我只写了4篇
欠着7篇我很厉害一下的咯=__=
我在佩服自己的时候
半路来一个Eugene
他8篇=___=
我在佩服他的时候
才知道Laksman连书都没有=______='''
我们玷污了1st class哈哈哈哈
我很努力在思考SPM后我要读哪里最近
还有我已经很久没有拜六礼拜睡到2点多了
天天过着早起的日子很郁闷
明天跟ah mone一起audition
wow最后一年表演的机会
we will try our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